爱着你

散装(苏联)江苏

 我要洋人s!!!下下周又是期中考试!真的有被学校感动到流泪((TvT)

含十三太保!    注意雷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阿苏……你家……”

“我家怎么了?被偷家了?!”

“你家那十三个又要打起来了,确定不管管?”

粤边说边将手机拿给苏看(以下内容为聊天)

宁:苏州你给我出来!!!

苏:?

宁:你**给我备注什么??“用来衬托我的人”这备注什么意思?!

苏州:……改不了

镇:……

宁:今晚来我家

苏州:咋的?还想干一架?

宁:你来就是!私聊

盐:骑着丹顶鹤来吃瓜

连:带我一个

淮:我也去

徐:吃瓜不带我[狗头][狗头]

盐:你三想把我丹顶鹤压跨是吧?……

宿:你家多了去,一人骑一只,顺便带几份鸡蛋饼

通:我要辣的

扬:你不出试卷了?

通:吃瓜哪有试卷香

泰:6……@通,原来你……

通:@泰,怎么了

泰:没什么,就挺震惊的

常:盐城顺带两袋盐

盐:欧克

锡:下午打开手机,99+,好样的你们[微笑]

扬:私密码赛,欧尼酱

锡:闭嘴,扬州我受够了!

镇:@锡,颠老,不服憋着

扬:@镇,够义气!

宁:你们帮谁??

连/盐/淮/宿/徐:中立……

宁/苏:你们5苏北的真统一,建议自创一省

泰:嗯,帮苏吧!

通:帮苏

锡:我忙吃饭,不去

苏州:@锡,[生气][生气]

宁:……你居然……!

镇:看宁孤身一人,打不过,我就勉为其难站苏姐这!

常:我帮宁哥

宁:好兄弟!一起走!

深:好家伙,散装江苏要打起来了

穗:麻烦江苏今晚某一个好心人开个直播

禅:今晚坐飞机去现场观战

家(闽):吃瓜

江南四大才子之一(皖):隔壁打架别吵到我家


西湖柳岸(浙):杭州也想去,被我拦下出试卷呢

东方明珠(沪):苏哪去了!让出他来管管!

某苏永远比不上的king(粤):在旁边内卷…我去叫他

我家葱都比你高(鲁):散装苏联江苏被搞得明明白白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苏总表示很淡定    习惯就好(喝了口茶)

     “收拾一下。”/苏

“?”/粤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不想现场观看吗?别忘了带个瓜和椅子。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哈?……”



于是,晚上出现于这一幕:

苏/粤/闽/桂/皖/浙和苏北五市坐在板凳上,每人一个鸡蛋饼和瓜。观战台上的手机在直播,粤很闲的将下巴衬在苏的肩上,幽幽说道:“苏苏这么闲呢~”

而另外8个市分成了二例,五个市站苏州这,一个市站宁这,这是凶多吉少的恶战……

真播间人数也在直线上升……

车文彩蛋

Dh@Yu. 







评论(45)

热度(538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