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着你

情书引起“惨案”(粤苏)

下周忙着去南京参加总决赛 可能没时间更新……[对手]

是小情侣没在一起之前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粤和苏是同桌,非常和平普通的一对(才怪)

老师对这两位也是不管的,管他俩上课干啥,直到某天的晚自习上



苏在一封粉红的信上写着什么字,半掩着,粤凑过去也瞅不着。    

“她肯定在写情书!肯定!不用问是写给我的!!!”粤大佬的内心活动     于是也没管


可当苏将信塞进书包里时,粤不淡定了!这是什么操作???不应该递给我吗????不对,应该是下课吧……    心里安慰


好不容易熬到下课,他却懵逼地看完了苏一下系操作:取出情书     小跑到皖桌前,递给了他,又伏在他耳边说着话,随后笑瞇瞇地抬起了头          更让他怀疑人生的是: 皖居然还摸了摸她的头??!!

这……兄妹恋??!

一系例操作终有“回报”

第二节晚自习上,苏发现粤没和她说过一句话,甚至黑着脸

“粤?……”   没回应     “广东?……”  还没有回应

不是我也没惹他啊???  摸不着头脑的江苏一枚呀    苏索性也懒得搭理他了,转头难得认真听一回课

粤:你再喊一下我不就理你了吗!!就一下!!!有那么难???(首)


他想着对苏那么好,她却这样对他,越想越气!!!


他将手悄悄伸到课桌下,靠着下方较暗的优势报复性地捏了一下苏的腰,对方也很快做出回应———缩了一下,瞪了粤一眼

而粤变本加厉,伸进了…………    苏也是因为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,动也不敢动,仿佛下一秒她就会发出那种很奇怪声音

随着手的力度不断增加     苏终于抗不住了,趴在桌上,脸上一片红,不得不让人怀疑,她终于皱了眉,时不时地小时喘一口气   再看向粤:

满脸坏笑,跟解了什么大气似的

台上讲题的老师终于发现了不对“苏?你怎么了?身体难受吗,让粤带你去一下医院吧,学校医务室应该没人了……”


“他搞我!!!”声音洪亮,十分自信

“什么嘛~明明是你肚子疼让我帮你揉的!”义正言词    非常Good!



全班目光移向他俩看齐,皖和赣前线看戏

老师非常成功的闭上了嘴

他俩也非常成功的坐到了最后,但丝亳不影响成绩


那封情书是皖托苏帮他写的,主要是皖要给赣的……

苏不解当初的她是怎么有勇气说出那句话的……

…还有,我太亏了吧!!!

   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@Strange~陌生 @失落小姐 这俩货说我只会写纯情大白文🙃!!!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322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